送给小马二十四岁的生日贺图,二十四岁了就不能叫老马了,越叫越老似乎会,又长了一岁不知道是该喜该悲,如果可能的话希望永远停留在二十四岁,愿有个美丽的甜蜜的二十四岁生日。

并非一次性完成的,中间断过一次,所以画笔也变过一次,整体来看这一点似乎没有什么影响,无伤大雅的事情我也就懒得去动它了,但是觉得最在意的是最后那张,颜色笔触都败了,但是也没有过多的再改,改来改去的东西不一定好,下一次记住并且预防会比较好。贺图里包涵了自己的一些小心思,一开始在本子上草稿的时候也是不知不觉就画出来了,想法也来得很自然,硬想出来的不喜欢,没有意思,倒不如像是这样自然而然,即使是有目的的去思考也要是有空间的并且带有引导性,给自己的思考留有一个呼吸的空间,画面就像是坐在一个空旷的大屋子里面,四周的墙都有门,我可以选择任何一个打开,试着走走,不喜欢再退回来就好了。

做什么都应该是这样,希望这会是个好的开始。

 

 

评论 ( 2 )
热度 ( 1 )

© 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