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咪嘻咪嘻涮涮咿咿呀呀……

 

好了进入主题,近日一直处于无聊状态,周末在超市居然有人向我传教?!好吧,这与无聊不怎么沾边。所以我用两样东西来让自己变得开心和不那么无聊,吃和画。刚刚吃了三颗巧克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临睡前简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想肚皮再叠上几层……或者干脆变成一层(效果参考弥勒佛),画画倒是要正面很多,与自暴自弃的前者相反,除了能够让我变得开心,而且要有意义。今晚有人微信问我能不能教高考画班,我思来想去还是拒绝了,原因是我不能不负责任的去残害别人的艺考梦,另一方面我却也发现对自己的水平是多么的不自信,如今越发是找不出自己的闪光点了,唉,自己十几岁的时候还是那么无所畏惧,十年没有,现在的人却已经被各种无奈和现实所包围,若是能突出重围,是否我还是能够找回当时的一丁点自己。

(以上绝非配图!!!)

磨了好几天终于完成的,翻看从前的本子,竟然很羡慕当时的自己能够画出那么有趣的东西,想找回当时的感觉,但是并非那么彻底,所以也加了一些自己现在喜欢的东西。某天在班上闲的长毛所以顺着感觉开了个头,然后一直拖拖拉拉到现在。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画的是什么,也或许最近LINE PLAY上瘾所以受影响脑海里蹦出这么个家伙,看很多人都在画拟人,可是自己的形象已经是人,所以这是“拟兽”?

最后,为什么世界上会有拖延症这种东西?求神医出现赐我一粒胶囊!

 

晚安

 

 

 

 

评论
热度 ( 2 )

© 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