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结束了,现在已经进入2013。

其实2012多么特别啊,被玛雅人预言末日,又是龙年我的本命年,而且还是有着大大小小磕碰的一年。虽然他这么不受人待见,但是我依然很舍不得他离开。

想来自己已经有六年没有跟家人一起过元旦新年了,但是这两年尤为难过,曾经有人在我被某种孤独感折磨的很崩溃的时候跟我说慢慢的就会习惯了,一年前我觉得生气,一年后的现在我觉得这是扯淡,我认为即使是多么硬的硬汉在这个时刻也不会因为“习惯了”而觉得舒服和开心。很多事,冷暖自知,说多了也是徒劳。自知现在每天过的并不开心,经常感到孤独,家人不在身边,自己也并非是广交朋友的人,很多人也会觉得我正处在恋爱的年龄为什么不找个男朋友,但是现在的处境很难让自己拥有什么感情。

现在的我渐渐把自己的各种痛苦和不幸福算到“因为自己身处北京”这条原因的头上,也越来越不喜欢自己周围的环境,不稳定的居所,身边没什么家人朋友,生活质量差,心里也总是没着没落,这一切一直在折磨着我。自己试图从别人的身上找到经验和安慰,但是那终归是别人的人生,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事终归还是要靠自己。

Happy new year,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有些不一样和好的转变。

评论

© ol! | Powered by LOFTER